藝術及文化
書法、香包、中國結或打陀螺等充滿中華文化意象的傳統技藝,是許多外國人士提起中華文化時最先想起的活動。身為中華藝術文化的薈萃之地,台灣除了傳承固有傳統民俗技藝,更兼容並蓄的包容許多外來文化在此發芽茁壯。如果你想要探索五千年文化的多樣面貌,或是體驗台灣社會中愉悅及合諧的生活,那麼你一定要來趟台灣之旅。舉凡民俗技藝如打陀螺、扯鈴、中國結製作,戲曲藝文如歌仔戲、布袋戲,以及外來文化中影響最鉅的日本(溫泉、日本酒、動漫畫及Cosplay)、促成森林小學及留學生文化的歐美文化,皆能在台灣各地看見其踨影。

拜訪相關網站:
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
台北市文化局
台灣文化地圖集
台灣文化園區
 
  留學台灣: 為何選擇到台灣讀書?
1. 學習東方文化及語言之歐美人士的首選
2. 悠久中華文化融合多元西方文化,呈現包羅萬象的特色
3. 較歐美大學低的生活費與學費
4. 友善熱情的居民及合宜的氣候
5. 便利的生活環境及美味的食物
Taiwan Education Center in Mongolia
Supervised by the Ministry of Education, Taiwan, R.O.C.
Tel: +886-(0)3-350-7001 ext.3705; Fax: +886-(0)3-359-3891; E-mail: ivy@mail.mcu.edu.tw